当前版: 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最美的班主任

  我们的班主任姓张,我们叫她张老师。别看她那么严格,其实她很关心我们。

  有一次,我们班上的一位同学迟到了,老师严厉地问了他几句,但问完之后,又用关心的语气问那位同学,有没有吃早餐,同学说没有,老师就去食堂打了饭给他吃。

  炎热的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我们的身体,我们正在操场做课间操。我边做边想:这么热还让我们做操,老师就好啦,坐在那里监督我们就行了。可是,我发现,张老师却一直陪着我们做。突然,有一个女同学感觉不适,张老师吓了一大跳,连忙扶她去医务室。过了一会儿,女同学还没好转,老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得知女同学好了些,张老师马上冲过去,看看她的情况咋样了?身体有没有不舒服?老师变得像妈妈一样,很亲切。

  一天,我放学回家,吃完饭准备写作业,作业写到一半,咦?我好像落了水杯在学校,就赶紧跑去学校拿。去到学校,我看到班主任还在教室,看了看时间,快8点了,不早了。我叫了一声老师,问她在干嘛?老师说,明天要给你们一个惊喜,先准备准备。我想:明天不是六一儿童节吗?难道老师要给我们礼物?

  果然,第二天,老师抱着一大堆包装得很漂亮的礼物送给我们,我们兴奋得跳了起来。老师真好啊!

  我们的老师平时虽然很严厉,但总是为我们默默付出。张老师,您是最美的,我们都爱您。

  香洲区香华实验学校

  505班 余科莹

  指导老师 甘蓝 张晓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2018全国两会
   第03版:2018全国两会
   第04版:现场
   第05版:法治
   第06版:围观
   第07版:民生高栏
   第08版:情报
   第09版:理财
   第10版:好彩
   第11版:时事
   第12版:文体
   第13版:教育周刊
   第14版:教育
   第15版:健康周刊
   第16版:健康
小记者们斗志昂
第一次骑单车
快乐的找朋友游戏
微笑的力量
最美的班主任
以诗会友文如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