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拱北街道:

艺术惠民活动丰富

  本报讯(记者高松 戴丹梅)社区党校、科技影像、创想艺术、戏曲歌舞……如此类型多样的文化活动将于5月在拱北联安市民艺术中心逐一上演。

  据了解,作为拱北街道最大的社区公共文化服务空间,拱北联安市民艺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秉承“艺术惠民”的理念,定期推出书画、舞蹈、戏曲、科技体验、安全教育等免费公共文化服务项目。

  5月8日9时,中心将有“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章”社区党员参观体验活动,同时联安公益影院将播放红色电影。5月9日15时,由香洲区妇联主办的母亲节感恩电影活动将在中心举办。5月10日,将举办先锋学堂·社会组织党建联席会议。由珠海市音乐家协会举办的联安声乐音乐沙龙之“民族歌剧咏叹调和中国歌曲”将于5月13日15时在中心多功能演播厅举行,5月20日15时将举办联安声乐公开课之“情感唤醒歌唱法”在声乐学习中的应用。不定期的活动之外,中心同样设置有固定活动:每周五19时在阅潮书店举行电影之夜;每周六将开放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开展“小小救护者培训”“生命健康安全市民体验日”等活动;每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末的16时30分,将开展“四点半课堂:南色儿童美术创意学堂”。更多文化活动,市民可关注拱北联安市民艺术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了解。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重点
   第03版:现场
   第04版:香洲故事
   第05版:街坊
   第06版:拍客
   第07版:法治
   第08版:淘货
   第09版:情报
   第10版:理财
   第11版:好彩
   第12版:中国
   第13版:国际
   第14版:文娱
   第15版:体育
   第16版:广告
宽阔绿地 无敌海景 临海栈道
三大公益技能培训课程免费开设
艺术惠民活动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