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香洲区:

三大公益技能培训课程免费开设

  本报讯(记者高松 戴丹梅)在香洲区日前举办的“五·一”专场招聘会上,有超过1000人次进场应聘,339人达成录用意向。为进一步切实帮助职工群众实现技能提升、就业的愿望,香洲区本月特别开设了“五·一”公益培训课程,有需求的市民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记者翻看排期表发现,本月公益培训课程包括五大项课程,劳动法律法规解读公益讲座和绩效管理实务课程已报名结束,正在授课中。接下来,面包烘焙班将于5月14日开班,摄影基础班将于5月21日开班,电子商务班将于5月28日开班,以上课程的上课地点均为香洲区兴华路5号香洲区人力资源中心,有需要的市民可前往现场报名或关注珠海市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据了解,课程均为公益课程,因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此外,除上述各项培训外,香洲区人力资源中心还提供其他工种培训,详情可浏览珠海市人才网及微信公众号推送。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重点
   第03版:现场
   第04版:香洲故事
   第05版:街坊
   第06版:拍客
   第07版:法治
   第08版:淘货
   第09版:情报
   第10版:理财
   第11版:好彩
   第12版:中国
   第13版:国际
   第14版:文娱
   第15版:体育
   第16版:广告
宽阔绿地 无敌海景 临海栈道
三大公益技能培训课程免费开设
艺术惠民活动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