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平沙镇委

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平沙镇委委员黎北年等工作人员,到前锋社区亲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本报记者 张洲 通讯员 黄惠玲 摄
  本报讯(记者康振华 通讯员黄惠玲 雪莲)2月8日,平沙镇委委员黎北年、驻点团队农林水办主任梁发汉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到前锋社区生产队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礼物和节日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叮嘱社区干部,平日多关心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此外,爱心人士李来栓捐资3.5万元分期资助平沙镇困境儿童家庭,全年的帮扶项目包括每月定额发放帮扶款到困难家庭、重大节日探访关爱行动、圆梦系列公益活动,组织困难青少年儿童走出家门开拓视野。平沙为民之家根据捐资者意愿,日前联合镇妇联、驻点社区的镇领导以及驻点单位工作人员分别来到立新、美平、前进、沙美、南新社区探访了12户困难患病儿童家庭,共发放了米、油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近5000元。

  走访慰问中,相关人员详细询问了困难患病儿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家长要好好照顾和培养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重点
   第03版:街坊
   第04版:法治
   第05版:情报
   第06版:好彩·理财
   第07版:时事
   第08版:文体
   第09版:新平沙
   第10版:新平沙·时政
   第11版:新平沙·活动
   第12版:新平沙·法治
   第13版:新平沙·综合
   第14版:新平沙·社区
   第16版:新平沙·提醒
举办文艺汇演共享文化大餐
召开党员大会回顾工作情况
平沙镇康园中心举办迎春游园活动
居民做糕点送长者
美平二街路面优化工程完工
关爱外来工把健康带回家
小区放电影 孩子乐开怀
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
健康讲座进社区 保健养生受欢迎
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