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翠香街道

成立首个社区企业家协会

  本报讯(记者刘晓峰)日前,香洲区翠香街道兴业社区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协会选举产生理事单位39家,另有会员单位50家。

  大会听取了兴业社区企业家协会筹备工作情况介绍,审议通过了《珠海市香洲区翠香街道兴业社区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珠海市香洲区翠香街道兴业社区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了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监事长、正副秘书长、理事单位、监事。该协会选举产生会长单位1家、副会长单位8家、理事单位30家,另有会员单位50家。

  记者了解到,这是翠香街道范围内成立的首个社区企业家协会。兴业社区有大小商家近800家。该协会将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搭建非公经济人事与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参与社区公益事业和社区互惠互利性商业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发挥作用。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现场
   第03版:街坊
   第04版:法治
   第05版:围观
   第06版:开讲
   第07版:情报
   第08版:好彩
   第09版:理财
   第10版:时事
   第11版:文娱
   第12版:体育
   第13版:旅游周刊
   第14版:旅游
   第15版:旅游
   第16版:旅游
唐家百年祠堂将开公益课堂
成立首个社区企业家协会
首场绘本涂鸦吸引近百人参加
压轴美术史讲座吸粉无数
通 告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