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德甲拜仁主场不敌莱比锡

柏林赫塔降级

  据新华社柏林5月20日电 2022-2023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20日进行5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在主场以1∶3负于莱比锡。柏林赫塔主场1∶1战平波鸿,确定降级。

  目前,排名联赛第一的拜仁领先少赛一场的多特蒙德1分,后者将在21日客场对阵奥格斯堡,取胜即可占据争冠主动权。

  倒数第一的柏林赫塔当天与波鸿展开保级大战。主队在第63分钟的角球进攻中由图萨尔头球破门,但施洛特贝克在补时阶段为波鸿扳平比分。

  未能取胜的柏林赫塔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距离保级附加赛区有5分之差,成为德甲本赛季首支确定降级的球队。波鸿暂列倒数第四,仍要为保级而战。

  当天其他比赛中,不来梅主场1∶1战平科隆,霍芬海姆主场4∶2击败到访的柏林联合,沙尔克04主场2∶2战平法兰克福。

 
     标题导航
总比分3:0战胜韩国队~~~
NBA西部赛区决赛再战一场~~~
阿森纳“掉链子”~~~
攀岩世界杯盐湖城站~~~
~~~柏林赫塔降级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事
   第03版:帮您问
   第04版:养生周刊·健康
   第05版:养生周刊·问药
   第06版:彩讯
   第07版:体坛
   第08版:广告
中国羽毛球队实现苏迪曼杯三连冠
掘金客胜湖人夺赛点
曼城实现英超三连冠
邓丽娟女子速度摘铜 骆知鹭女子攀石第五
德甲拜仁主场不敌莱比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