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阿森纳“掉链子”

曼城实现英超三连冠

  据新华社伦敦5月20日电 阿森纳在20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客场以0∶1不敌“升班马”诺丁汉森林,意味着曼城提前三轮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实现英超三连冠。诺丁汉森林则保级成功。

  排名联赛第二的阿森纳当天只有取胜才能保留争冠希望,而“领头羊”曼城在少赛一轮领先4分的情况下,只需在21日主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赢球,即可确保冠军到手。

  怎料,阿森纳面对为保级而战的诺丁汉森林,虽然控球占优,但场面上却极其被动。第19分钟,阿森纳中场大将厄德高传球失误,吉布斯·怀特得球后一路突进,助攻阿沃尼伊打破僵局。

  下半场,全场控球率超过八成的阿森纳依然打不开局面,反倒是主队的进攻显得更具威胁。阿森纳主帅阿特塔调兵遣将以图翻盘,但无济于事,最终客场落败。

  阿特塔赛后一边祝贺曼城夺得近六个赛季的第五个联赛冠军,一边坦言他现在无比痛心,“我们需要疗伤,现在实在是太痛苦、太悲伤。我必须想办法让球员们打起精神。”

 
     标题导航
总比分3:0战胜韩国队~~~
NBA西部赛区决赛再战一场~~~
阿森纳“掉链子”~~~
攀岩世界杯盐湖城站~~~
~~~柏林赫塔降级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事
   第03版:帮您问
   第04版:养生周刊·健康
   第05版:养生周刊·问药
   第06版:彩讯
   第07版:体坛
   第08版:广告
中国羽毛球队实现苏迪曼杯三连冠
掘金客胜湖人夺赛点
曼城实现英超三连冠
邓丽娟女子速度摘铜 骆知鹭女子攀石第五
德甲拜仁主场不敌莱比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