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特殊儿童趣味运动会

孩子们动起来、跳起来、美起来

  本报讯(记者郑振华)5月20日下午,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前夕,珠海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以“乐韵童心·逐梦成长”为主题的第七届特殊儿童趣味运动会,通过“康教融合”,激发孩子对运动的兴趣,让他们在情趣盎然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开发智力、展现个性,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和自信。

  运动会入场仪式中,第一方队别具特色民俗风情。在福利中心教师们铿锵有力的步伐引领下,惊艳的“红色长龙”、可爱的“小狮子”依次登场,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让这场运动会有了特别的精彩。

  随着一声哨响,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启。赛场上,特殊儿童运动员奋勇争先,观众席上的啦啦队队员激情满满,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愤怒的小鸟”“趣味抢萝卜”“无敌风火轮”……在一个个项目比拼中,小运动员们全身心投入比赛,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展现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标题导航
我市开展系列助残活动暖人心~~~
珠海举办“与爱同行——庆祝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晚会”~~~
香洲区举行扶残助残先进表彰大会暨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市社会福利中心举办特殊儿童趣味运动会~~~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城事
   第03版:帮您问
   第04版:养生周刊·健康
   第05版:养生周刊·问药
   第06版:彩讯
   第07版:体坛
   第08版:广告
“有爱”助“无碍” 温暖一座城
奏响扶残助残文明和谐新乐章
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80人
孩子们动起来、跳起来、美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