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香湾街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让辖区居民安心过年

  本报讯(记者纪瑾)记者30日从香湾街道办获悉,香湾街道严格把好湖北归来人员“输入关”, 排查掌握湖北来珠人员291名,让辖区居民安心过年。

  连日来,香湾街道共出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800余人次,走访登记、电话联系,迅速摸排统计辖区各社区春节期间从湖北归来人员信息,把好人员“输入关”。积极发动物业管理公司、酒店和辖区居民共同参与排查。截至1月27日,共排查掌握了从湖北来珠(香湾辖区)人员291名,其中居住酒店183人、居住家里108人,为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力排查辖区企、事业单位,特别是工地、餐厅、酒店等用工密集性单位,对于回乡过节的湖北籍人员,通知暂缓返珠。同时,对1月23日以后来珠的湖北籍人员落实隔离措施,积极协助区文体旅游局联系酒店,落实全区集中隔离安置点。

 
     标题导航
湾仔街道启动五级联防体系~~~
香湾街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梅华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持续检查监控~~~
翠香街道兴业社区两兄弟义务消毒小区环境~~~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全力以赴防控疫情·聚焦
   第03版:全力以赴防控疫情·融媒
   第04版:全力以赴防控疫情·香洲故事
   第05版: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社区
   第06版:全力以赴防控疫情·资讯
   第07版:全力以赴防控疫情·中国
   第08版:广告
加强排查防控疫情
让辖区居民安心过年
市场药店秩序良好价格稳定
“能帮到其他居民感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