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2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青春印记 留住芳华

手机人像摄影大赛欢迎投稿
平沙镇将举办以“青春印记,留住芳华”为主题的手机人像摄影大赛。本报记者 张洲 摄
  本报讯(记者康振华)为了纪念“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平沙镇总工会和镇团委决定联合举办以“青春印记,留住芳华”为主题的手机人像摄影大赛,大赛时间为4月3日至4月28日。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赛阶段为4月21日至4月23日;决赛阶段为4月24日至4月27日。投稿截至时间为4月20日。参赛者限平沙镇内工作的所有职工。

  “青春印记”主题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包含摄影师及拍摄对象,人数不限。“留住芳华”主题以个人名义参赛,作品征用即可获得征用奖金。参赛作品必须以“人物”为主,“景物”为辅,不得用合成、抠图、添加或填补等技术处理改变原始影像内容,每张相片不小于2MB,分辨率长边不小于2200像素的JPG文件。

  另外,“青春印记”主题必须是2017年5月4日至2018年5月4日期间拍摄的作品,要求人像清晰,注重体现故事性,支持创意拍摄,支持通过滤镜、文字等表达“青春”态度,每个作品限投作品1幅(组照作品建议每组不超过6幅,须拼接成一副照片后投稿),投稿时须将《作品信息登记表》打包在同一个文件夹上交。

  “留住芳华”主题的参赛作品主要是征集父辈年代的青春岁月,体现父辈们曾经的奋斗历史,要求人像、画面清晰,投稿时须将《作品信息登记表》打包在同一个文件夹上交。本次大赛采用电子投稿,邮箱:908840209@qq.com。

 
     标题导航
~~~手机人像摄影大赛欢迎投稿
~~~手机人像摄影大赛欢迎投稿
~~~手机人像摄影大赛欢迎投稿
~~~手机人像摄影大赛欢迎投稿
~~~手机人像摄影大赛欢迎投稿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重点
   第03版:现场
   第04版:街坊
   第05版:拍客
   第06版:香洲故事
   第07版:面孔
   第08版:淘货
   第09版:情报
   第10版:理财
   第11版:好彩
   第12版:中国
   第13版:国际
   第14版:文娱
   第15版:体育
   第16版:广告
   第17版:新平沙
   第18版:新平沙·时政
   第19版:新平沙·重点
   第20版:新平沙·经济
   第21版:新平沙·文卫
   第22版:新平沙·综合
   第23版:新平沙·社区
   第24版:新平沙·提醒
平沙镇政府获评 “五星级健康单元”
市五院获“她健康”优秀团队奖
医保支付费用直接与医院结算
青春印记 留住芳华
监测对象为18岁至80岁常住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