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急 女司机开车到半路突发心脏病

交警驾车一路绿波及时送医
  本报讯(记者何锬坡 通讯员杨小江)4月11日,一名女士在驾车过程中突然犯病,交警发现情况后,立刻驾车送其进医院。

  事发当日,香洲交警大队李警官、苏警官和辅警小洪在先烈路交翠海路路口执勤,这时一辆黑色奥迪小车缓缓驶来。当奥迪小车驶到小洪身边时,一个微弱的声音从车内传来。小洪低头一看吓了一跳,只见奥迪小车女司机脸色苍白,捂着胸口说自己心脏很不舒服,请小洪帮忙叫救护车。

  叫了救护车后,女司机脸色苍白、呼吸急促,趴在驾驶位上非常难受,痛苦地哭了出来。交警担心女司机心脏病发作,于是果断决定,由苏警官和小洪各骑一辆警用摩托车在奥迪车的前后开道,由李警官驾驶奥迪小车,载女司机直奔中大五院。

  李警官沿先烈路—情侣路—梅华路—中大五院急驶,躺在后座的女司机一直央求李警官快点快点。李警官用对讲机通知信控人员在沿途开启绿波,用最快速度赶往中大五院。

  两分钟后,奥迪小车到达中大五院。最先到达医院的苏警官先去联系了医生,随后到达的李警官和小洪将女司机搀扶进了急诊室,并掏钱帮女司机挂号。经医生诊断,女司机属突发心悸,好在送院及时,现已无大碍。据了解,女司机姓戴,30岁左右,因为心脏不太好,一直在吃药治疗。戴女士十分感激交警的救助。

 
     标题导航
~~~交警驾车一路绿波及时送医
~~~交警驾车一路绿波及时送医
~~~交警驾车一路绿波及时送医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现场
   第03版:广告
   第04版:围观
   第06版:街坊
   第07版:法治
   第08版:情报
   第09版:理财
   第10版:好彩
   第11版:时事
   第12版:文体
   第13版:科技
   第14版:养生
   第15版:读书
   第16版:书斋
我市5条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险 装修工切断燃气管差点酿大祸
急 女司机开车到半路突发心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