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星之旅”精选线路推荐

魅力广西之旅

灵川海洋银杏
  星之旅精选线路推荐:“11月25日出发,灵川:金色银杏海洋+桂林:象鼻山+叠彩山+榕杉湖+阳朔:西街+兴坪古镇+漓江:总统段”高铁3天纯玩【庆典特价:598元】

  第1天:珠海站→高铁动车→阳朔站→兴坪古镇+竹筏游漓江总统精华段→阳朔:西街  宿:阳朔西街附近

  珠海站乘动车出发阳朔后前往【兴坪码头】,开始【乘竹筏游览漓江总统精华段】,此段为漓江的精华景点所在,后参观【兴坪古镇】,傍晚入住阳朔西街附近的酒店后自由逛【西街】。

  第2天:阳朔→荔浦:银子岩→灵川县:银杏海洋乡→桂林:正阳路+榕杉湖+日月双塔  宿:桂林市

  早上前往荔浦县参观财运景点-【银子岩景区】。之后前往灵川县海洋乡游览【海洋银杏】,深秋季节,一片片落叶就象金黄的世界。傍晚入住桂林市区酒店后自由参观美丽的【桂林正阳路步行街】,【榕杉湖景区】,【日月双塔】等。

  第3天:桂林:叠彩山→乘船游览桂林漓江→桂林站→高铁动车→广州南→珠海

  早上参观如彩绸锦缎相叠而得名的【叠彩山】,之后前往码头乘大船进行【市区漓江水上精华游】,途中近观象鼻山、斗鸡山、塔山、穿山、伏波山等醉人美景。后乘车桂林站乘动车回程广州南站后专车回程珠海市区,活动愉快结束。

  小叶

 
     标题导航
“星之旅”精选线路推荐~~~
“星之旅”精选线路推荐~~~
“星之旅”精选线路推荐~~~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现场
   第03版:街坊
   第04版:法治
   第05版:围观
   第06版:青春
   第07版:情报
   第08版:好彩
   第09版:理财
   第10版:时事
   第11版:文娱
   第12版:体育
   第13版:旅游周刊
   第14版:旅游
   第15版:旅游
   第16版:旅游
   第17版:新平沙
   第18版:新平沙·时政
   第19版:新平沙·综合
   第20版:新平沙·文卫
   第21版:新平沙·法治
   第22版:新平沙·提醒
   第23版:新平沙·社区
   第24版:新平沙·活动
湖南精选线路4日游
魅力广西之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