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湖南精选线路4日游

湖南张家界
  星之旅精选线路推荐:“11月25日出发,张家界+袁家界红叶+天子山+十里画廊+大峡谷+玻璃桥+湘西:凤凰古城+长沙:岳麓山赏红叶” 高铁4天纯玩【庆典特价:1298元】

  第1天:珠海→高铁→长沙:岳麓山红叶→张家界 住:张家界

  早上香洲柠溪专车出发广州南站乘【高铁】前往长沙后游览【岳麓山】,每到深秋,这里的枫叶如烁彩霞,风吹叶动,似烈火熊熊。后专车出发张家界:武陵源入住酒店。

  第2天:张家界森林公园:秋色七彩+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画廊→溪布街  住:张家界

  早上参观自然遗产保护区、五步称奇、七步叫绝的【张家界森林公园】,前往张家界核心景区-乘【百龙天梯】上行参观【袁家界景区】,后乘环保车前往游览“峰林之王”美称的【天子山景区】。最后游览山水画廊【十里画廊景区】。回酒店后自由闲逛附近的深山溪畔快活老街【溪布街】。

  第3天:张家界→金鞭溪或大峡谷+玻璃桥→凤凰古城 住:凤凰古城附近

  早上参观【张家界森林公园】的美景大峡谷-【金鞭溪风景区】或选择参观“小九寨沟”之美誉的【张家界大峡谷+云天渡玻璃桥】,零距离接触张家界“奇峰三千,秀水八百”的神奇瑰丽。午餐后出发凤凰,途观【矮寨大桥】,约17:30抵达【凤凰古城】入住后晚上自由参观凤凰古城迷人夜景及品尝古城美食。

  第4天:凤凰古城→衡阳东→高铁→广州南→珠海

  早上继续自由游览美丽的【凤凰古城】,沿沱江两岸漫步欣赏悠悠沱江水、翩翩吊脚楼,一种远离尘世的感觉悠然而生;后专车前往衡阳东高铁站乘高铁返回广州南站后专车回程珠海市区,活动愉快结束。

  叶子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现场
   第03版:街坊
   第04版:法治
   第05版:围观
   第06版:青春
   第07版:情报
   第08版:好彩
   第09版:理财
   第10版:时事
   第11版:文娱
   第12版:体育
   第13版:旅游周刊
   第14版:旅游
   第15版:旅游
   第16版:旅游
   第17版:新平沙
   第18版:新平沙·时政
   第19版:新平沙·综合
   第20版:新平沙·文卫
   第21版:新平沙·法治
   第22版:新平沙·提醒
   第23版:新平沙·社区
   第24版:新平沙·活动
湖南精选线路4日游
魅力广西之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