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南屏镇中心幼儿园入学抽签结果出炉

全部285个学位已录满,名单现已公示
  本报讯(记者王帆)3月27日晚,全市最大规模的公办幼儿园,珠海香洲区南屏镇中心幼儿园的小班家长抽签工作已完成。据悉,按照招生计划,该幼儿园将优先满足南屏镇户籍困难家庭幼儿和南屏镇户籍的其他幼儿。截至27日晚,全园计划招生285人的抽签工作已经完成,并进入了抽签录取名单公示阶段。

  ●今年计划招生285人

  记者了解到,香洲区南屏镇中心幼儿园是香洲区教育局主管的市一级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6285平方米,建筑面积7478平方米,设置规模21个教学班,园舍和设备设施均按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保教费为每月800元。

  今年,该幼儿园计划招收285名幼儿。其中,小班招收210人,2014年9月1日—2015年8月31日出生幼儿;中班招收插班生40人,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幼儿;大班招收插班生35人,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幼儿。

  ●录取顺序以

  户籍所在地为核心依据

  根据招生计划数,幼儿园按类别的先后顺序进行录取。第一类:南屏镇户籍困难家庭幼儿;第二类:南屏镇户籍的其它幼儿;第三类:香洲区户籍(非南屏镇户籍);第四类:①珠海市户籍(非香洲区范围户籍)、②近期在香洲区居住满五年,依法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五年且有稳定职业的外地户籍随迁子女。

  据介绍,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的,录取不分报名的先后顺序。先录取第一类,第一类录取后还有学位的录取第二类,如第二类人数太多,则通过抽签确定录取名单;第二类录取后还有学位的,再录取第三类,以此类推。

  ●录取名单昨起公示

  3月27日晚,南屏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小班的家长抽签工作,今年的报名人数,较去年有所增加。

  该幼儿园张园长介绍,今年小班招收7个班共210人,仅南屏镇户籍幼儿报名登记人数就已达到230人。“在抽签中,有10人没到,最后由220人抽签210个学位,没有录取的幼儿自动进入候补序号,在幼儿园有空位的时候进行补录。”张园长表示。此外,在27号之前,中班和大班的抽签及录取工作也已完成。

  据了解,近年来南屏镇户籍幼儿的报名人数逐年增多。“去年小班同样招210人,南屏镇户籍幼儿报名人数是207人,不需要抽签,但是今年报名人数增加到了230人,这与南屏镇户籍人口及常住人口逐年增加,以及二胎时代的到来都有一定关系。”张园长分析。

  目前南屏镇中心幼儿园的幼儿抽签录取名单,在3月28日——3月30日期间公示,公示期间有异议的,可向招生办公室反映。

 
     标题导航
~~~全部285个学位已录满,名单现已公示
~~~全部285个学位已录满,名单现已公示
~~~全部285个学位已录满,名单现已公示
~~~全部285个学位已录满,名单现已公示
~~~全部285个学位已录满,名单现已公示
~~~全部285个学位已录满,名单现已公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重点
   第03版:现场
   第04版:街坊
   第05版:法治
   第06版:围观
   第07版:情报
   第08版:好彩
   第09版:理财
   第10版:时事
   第11版:文娱
   第12版:体育
   第13版:教育周刊
   第14版:教育
   第15版:健康周刊
   第16版:健康
南屏镇中心幼儿园入学抽签结果出炉
小盆栽中找到生活大乐趣
课前一分钟专治弯腰驼背
好故事掀起社区文化新风尚
为伟大祖国喝彩
社区长辈分享人生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