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近百个家庭相约植树节

大手牵小手 植树添新绿

  在全国第40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上午,来自全市的近百个爱心家庭齐聚白莲洞公园,参与“万物生长,我们一起来种植”百人公益植树活动,为珠海的春天增添新的绿意。

  当天,很多家庭提前半小时就到了集合地点,开始了植树前的“热身”。工作人员简单地介绍植树节由来、植树要领,划分好植树区域后,大家就拿着铁锨、铲子和水桶行动了起来。爸爸妈妈帮着凿开硬土,孩子们则用铲子挖坑、打水。别看孩子们个头小,他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有模有样地挥动铁锹,刨树坑、铲土,认真劲一点也不含糊。

  据悉,此次活动由珠海阳光公益协会主办,拜博口腔承办。当天,参与活动的爱心家庭不仅栽下了100多棵树苗。拜博口腔集团副总裁、珠海事业部总经理吕艳女士介绍,本次还通过活动募集了100颗牙种植体,用于援助和补贴缺牙老人。援助我市缺牙人士,通过植树种牙的形式,关注市民的口腔保健意识。

  据了解,拜博口腔历来热衷公益事业,致力打造“让中国人笑得更自信”的民族品牌,拜博口腔自2014年开始,在珠海市教育局、市卫计局的倡导下,独家承办了珠海市中小学生口腔健康公益普查活动。截止目前,已对我市47所中小学共7万余名中小学生进行了免费口腔健康普查工作,收集并整理了宝贵的珠海市中小学生口腔大数据,成为珠海有史以来一份弥足珍贵的“口腔健康无形资产”电子档案。2015年联同珠海市妇联、卫计局联合举办“2015年关爱妇女儿童健康”公益宣传。2016年11月,联合香洲各大社区、街道办事处,开展“为爱而跑,为笑容喝彩”爱心公益跑活动。

  李文俊

 
     标题导航
近百个家庭相约植树节~~~
近百个家庭相约植树节~~~
近百个家庭相约植树节~~~
近百个家庭相约植树节~~~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2018全国两会
   第03版:2018全国两会
   第04版:现场
   第05版:法治
   第06版:围观
   第07版:民生高栏
   第08版:情报
   第09版:理财
   第10版:好彩
   第11版:时事
   第12版:文体
   第13版:教育周刊
   第14版:教育
   第15版:健康周刊
   第16版:健康
三个习惯使中年人寿命长
养老制度改革动真格了
初春养生:饥梳头 饱洗澡
大手牵小手 植树添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