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威少生涯“三双”破百 全能詹皇“射落”太阳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3日电 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面对东部垫底的老鹰队,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砍下32分、12个篮板和12次助攻的大号“三双”,帮助球队119:107战胜对手,同时也成为NBA历史上第四位“三双”超过100次的球员。同样得到“三双”的还有骑士队的詹姆斯,他带领球队129:107击败太阳。

  虽然中锋亚当斯因伤缺战,但客场作战的雷霆队开局手感不错,取得11:5的领先。但此后老鹰越打越顺,施罗德的连续突破和普林斯的火热手感,都给雷霆造成不小的麻烦。半场结束时,老鹰66:54领先雷霆。

  易边再战,安东尼连续命中4记3分,帮助雷霆打出一波21:5的进攻高潮。不过老鹰打得异常顽强,泰勒和普林斯帮助球队在第四节打出一波8:0扳平比分。决胜时刻,威斯布鲁克接管比赛,既能自己得分也能妙传队友,帮助雷霆打出一波16:0锁定胜局。

  和威斯布鲁克一样心情不错的还有詹姆斯。面对年轻的太阳队,詹姆斯打得比较轻松,只用3节就得到了28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全面数据,第四节在送出2次助攻完成三双后便“打卡下班”。今天詹姆斯身边最得力的助手是克拉克森,替补登场的他三分球10投6中得到23分。科沃尔外线手感更是热得发烫,三分球6投5中,得到22分。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2018全国两会
   第03版:2018全国两会
   第04版:现场
   第05版:法治
   第06版:围观
   第07版:民生高栏
   第08版:情报
   第09版:理财
   第10版:好彩
   第11版:时事
   第12版:文体
   第13版:教育周刊
   第14版:教育
   第15版:健康周刊
   第16版:健康
中国足协公布“中国杯” 国足集训名单
曼联无缘八强
威少生涯“三双”破百 全能詹皇“射落”太阳
契诃夫名剧《海鸥》 揭幕2018首都剧场邀请展
镜头·首映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