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日内瓦车展关注电气化和自动化

日内瓦车展现场。
  第88届日内瓦车展8日正式向公众开放,来自全球180家展商的约900款车型亮相,电气化和自动化仍是潮流所向。

  本届车展有70多款全球首发车型,包括全新一代奥迪A6、宝马X4、沃尔沃V60、标致508等。

  全新一代奥迪A6配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降低油耗,中控台采用全触屏操作代替传统按键,车载导航提供基于驾驶路线的自学功能并提供智能搜索建议。

  新一代沃尔沃V60有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并配备在高速行驶中支持自动转向、自动刹车和加速等功能的辅助驾驶系统。

  大众汽车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十款电动车型。此次亮相的I.D.Vizzion是大众推出的第四款电动概念车,拥有5级全自动驾驶技术,续航里程超过650公里。

  与大部分同级别品牌还停留在混合动力或电动概念车相比,捷豹路虎对电气化的“拥抱”似乎更彻底,其首款电动车I-PACE在快速充电和续航里程方面都表现不俗,被视为特斯拉Model  X的有力竞争对手。

  本届车展还有多款来自中国的首发电动车亮相。连续第三年参加日内瓦车展的中国汽车研发公司泰格鲁斯·腾风此次推出的增程式电动超跑“至仁RS”,通过搭载微型燃气轮机电动车增程系统,在降低环境影响的同时保证高效和性能。二度亮相日内瓦车展的正道集团则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合作带来了自己的第四款电动概念车HK  GT。

  本届日内瓦车展将持续至18日,主办方预计将吸引70万名参观者。凌馨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2018全国两会
   第03版:2018全国两会
   第04版:重点
   第05版:现场
   第06版:法治
   第07版:开讲
   第08版:情报
   第09版:理财
   第10版:好彩
   第11版:时事
   第12版:文体
   第13版:汽车周刊
   第14版:汽车
   第15版:汽车
   第16版:广告
将下调汽车等 进口关税
日内瓦车展关注电气化和自动化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