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黑豹》连续四周 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据新华社洛杉矶3月11日电 由迪士尼公司发行、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级英雄电影《黑豹》上周末三天入账4113万美元,连续第四周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由瑞恩·库格勒导演、查德维克·博斯曼等主演的《黑豹》自上映以来在北美吸金超过5.62亿美元,全球票房总收入达到10.78亿美元。

  该片是迪士尼公司发行的第16部全球票房总收入突破10亿美元的影片,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系列中第5部超过10亿美元票房的影片。该片在北美赢得了普遍赞誉,被认为是好莱坞电影迈向多元化主题的里程碑之作。

  上周北美周末票房榜排名第二的奇幻电影《时间的皱纹》同样由迪士尼发行,上周末三天入账3331万美元。

  排名第三的是阿维龙影业发行的恐怖片《陌生人2》,周末三天入账1048万美元。影片讲述一家人在旅行中遭到变态杀人狂的追杀后奋力求生的故事。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2018全国两会
   第03版:2018全国两会
   第04版:重点
   第05版:现场
   第06版:法治
   第07版:开讲
   第08版:情报
   第09版:理财
   第10版:好彩
   第11版:时事
   第12版:文体
   第13版:汽车周刊
   第14版:汽车
   第15版:汽车
   第16版:广告
《黑豹》连续四周 领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保罗助火箭大胜
珠海名实队两战皆负
马竞3:0胜塞尔塔
热刺胜 伯恩茅斯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