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中设股份有望成为雄安板块新龙头

  今天雄安板块放量大涨,雄安概念股近30只个股涨停,涉及设计、建筑、施工、建材、管道、电气、能源、环保等初期基础设施建设的各个行业,其中次新股中设股份开盘后秒停,有望成为雄安板块新龙头。

  中设股份上涨的导火索是与保通院战略合作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去年12月29日公告该消息后股价一字涨停,昨日高开低走,今日秒停。上方压力55元-61元,预计明天早盘高开低走,但凭着目前雄安板块的热度,最终应能封住涨停。

  雄安板块自去年4月中旬下跌以来,调整非常充分,无论时间和空间,都支持一次较大力度的反弹,去年12月初,日K线就出现了底背弛的结构,上涨只需要消息面的刺激。继昨日“适时启动一批重点项目”的消息后,今日又有河北省委通过《关于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实施意见》。

  大盘短线连续两天大涨后,直接面临3390点-3410点的压力,预计还将有一次回调,乐观的走势是回踩60日均线,悲观的走势是回踩30日均线,但总的趋势是向好的。

  2018.1.3(营长)

  (本版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围观
   第03版:重点
   第04版:行善
   第05版:法治
   第06版:拍客
   第07版:情报
   第08版:好彩
   第09版:理财
   第10版:时事
   第11版:文娱
   第12版:体育
   第13版:教育周刊
   第14版:教育
   第15版:健康周刊
   第16版:健康
雄安概念股领涨
和佳股份领涨本地股
中设股份有望成为雄安板块新龙头
10万元模拟操作(1月4日)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