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第九期租户菜地租期今日到期

梅华生态菜园第十期租种开始报名

第九期租户菜地今日到期。(受访单位供图)

  本报讯(记者马涛)记者昨日从珠海市香洲正方控股有限公司获悉,备受关注的梅华生态菜园开始寻找第十期的“小主”。3800多平方米的生态菜园至今已让2277名市民通过抽签有过“都市农夫”的体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8日9时至24日9时。报名方式有两种:电脑网上报名可登录香洲饭米粒网,点击进入“2020年梅华生态菜园第十期抽签认种活动电脑抽签系统”填写基本信息和报名;另一种是公众号报名,手机关注“珠海正方”“游珠海”“乐享珠海”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菜园”即可进入“2020年梅华生态菜园第十期抽签认种活动电脑报名系统”专题页面进行报名。年满18周岁的珠海市本地户籍市民均可报名。

  报名可现场咨询珠海市梅华城市花园生态菜园管理处(香洲区梅华街道童心路梅华城市花园)。

  梅华城市花园生态菜园管理处提醒,第九期的租户菜地租期于今日到期,请租户自行清理菜地,工作人员在检查验收合格后,会办理退租及退还履约保证金手续等。根据合同约定,逾期不退租将视为到期自动退租,所租菜地将自动交由菜地管理方处置,菜地上所种一切植物将由管理方代为清理,且履约保证金不予退还。

 
     标题导航
第九期租户菜地租期今日到期~~~
~~~
珠海舞台剧《隔离酒店》启动演员选拔活动~~~
我市未来几天晴朗干燥~~~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民生
   第03版:聚焦
   第04版:资讯
   第05版:财富
   第06版:健康
   第07版:文体
   第08版:广告
梅华生态菜园第十期租种开始报名
冷暖你先知
将选出12位主要演员
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PM2.5每日监测
珠海平安+市域社会治理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