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北理珠布莱恩特项目首届学生毕业

40人被世界百强名校录取

  本报讯(记者宋雪梅)昨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与美国布莱恩特大学合作办学项目在该校新落成的文体综合馆举行了2019届(首届)毕业典礼。据悉,布莱恩特项目首届毕业生取得了不俗的收获:共有82名同学收到了国外名校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其中40名同学被世界百强名校录取。

  据北理珠布莱恩特项目教务政务办公室主任何晓阳介绍,该项目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和全美会计学排名第四位的美国布莱恩特大学(Bryant University)于2015年共同建立。项目采取全人教育、全英教学、小班教学、专业课程与美国布莱恩特大学一致的教学模式,聚集优质资源,培育国际化英才。符合要求的毕业生可获得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美国布莱恩特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

  据了解,北理珠布莱恩特项目首届毕业生中,共有82名同学收到了国外名校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其中有40名同学被爱丁堡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波士顿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百强名校录取。优秀毕业生陈泽泰同时收到纽约大学等四所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毕业生发言代表牟清娜也收到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等名校的录取通知。

  选择就业的10多名毕业生则收到了世界四大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和中国银行、华润银行等大型金融机构及大型国有企业等优质用人单位的录用通知。

  何晓阳表示,北理珠这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经过四年的发展,正在逐渐显示其引进的国外优质教育资源的魅力,其高质量的教学不仅被众多的国外优质大学所认可,也正在被社会所认可。

 
     标题导航
北理珠布莱恩特项目首届学生毕业~~~
我市生猪肉品统一冷链配送推行情况良好~~~
运送救命“肺源”遇堵车“急煞人”~~~
海泉湾加勒比狂欢节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给车子装个警报器“帅呆了”~~~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高考直击
   第03版:珠海城事
   第04版:民生资讯
   第05版:看中国
   第06版:看世界
   第07版:文化圈
   第08版:新竞界
40人被世界百强名校录取
冷链配送9月覆盖全市
交警开道一路顺畅至机场
首日吸引游客过万人
小哥耍酷不成反被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