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慈善总会开展关爱老兵活动

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慰问抗战老兵。 本报记者 吴长赋 摄
  本报讯 (记者刘雅玲)端午佳节到来之际,为了表达对抗战老兵和烈士父母的关爱之情。6月12日上午,市慈善总会联合珠海齐家典尚装饰有限公司和同泰医疗美容公司,对我市5户抗战老兵和烈士父母家庭开展慰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昨日,冒着连绵的雨水,爱心人士和慈善义工一起来到香洲区、金湾区的3户抗战老兵和2户对越反击战烈士父母家中,感谢老兵当年为了国家安宁做出的牺牲,感谢烈士父母的大爱大义,送子参军。为他们送上了鸡蛋、粽子、大米、日用品等慰问品,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端午安康。

  当天,慈善义工及爱心会员首先来到88岁的抗战老兵李广成家中进行慰问,老人家身体硬朗,见到义工们的到来,显得非常的热情。“谢谢你们每年都来看望我、关心我!我很开心!”老人家激动地说道。义工们也亲切地拉着老人家的手话家常、嘘寒问暖、听老人家讲述战争岁月的英勇故事,气氛融洽和谐。同行的医护志愿者还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并进行了健康指导。

  据悉,自2015年以来,市慈善总会在春节、元宵节、端午节、八一节和中秋节都会组织爱心关爱活动,旨在让更加多的人记住这些生活在珠海的老兵和烈士父母,不忘艰苦的战争岁月,珍爱今天的和平生活。

 
     标题导航
市慈善总会开展关爱老兵活动~~~
市慈善总会开展关爱老兵活动~~~
市慈善总会开展关爱老兵活动~~~
市慈善总会开展关爱老兵活动~~~
市慈善总会开展关爱老兵活动~~~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重点
   第03版:现场
   第04版:街坊
   第05版:香洲故事
   第06版:金湾
   第07版:法治
   第08版:情报
   第09版:理财
   第10版:好彩
   第11版:时事
   第12版:文体
   第13版:广告
   第14版:旅游周刊
   第15版:旅游
   第16版:旅游
多个路段水浸 展开紧急救援
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市三防指挥部启动防汛二级响应
将加大污水管网建设力度
35名党员清理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