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驴友假期暑期游推荐

提前抢购有更多惊喜和优惠
云水谣古镇
云南丽江古城
龙胜梯田
凤凰古城
平遥古城
云南普者黑
  快乐暑假去哪儿?驴友假期选择多,驴友假期第一波精彩国内游今天开放抢购了,提前12天报名更有惊喜优惠:A、优惠48元/人;B、赠送18万元/人旅游意外险;C、10天无条件退款;D、按交款顺序排车座位。早报名就是赚到了,你们准备好了吗!接下来小驴将以西部避暑之旅、中部休闲之旅、东部发现之旅的顺序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西部避暑之旅:1、云南丽江+香格里拉+女儿国8天2998元;2、云南普者黑+元阳梯田+建水古城5天2198元;3、贵州黄果树+荔波七孔+西江苗寨+青岩古镇4天1798元;4、西安+华山+洛阳+嵩山少林5天2698;5、武隆+恩施+宜昌+重庆4天2598元;6、丝绸之路:甘肃+宁厦+青海三省8天4998元;7、大漠风情:新疆+甘肃深度8天5698元;8、西藏拉萨+林芝+青海+兰州+成都8天5998元。

  中部休闲之旅有:1、龙胜梯田+三江+阳朔4天1198元;2、德天瀑布+明仕田园+通灵峡谷+北海银滩4天1298元;3、张家界+凤凰古城+三江4天1698元;5、五台山+平遥古城+壶口瀑布6天2998元。

  东部发现之旅有:1、厦门鼓浪屿+云水谣古镇+南靖土楼4天1298元;2、黄山+千岛湖+乌镇+上海+杭州5天2598元;3、圆梦首都北京5天2798元;4、内蒙坝上草原+承德+北京6天2998元。

  以上行程大部分均入住当地四星标准酒店或景区内的特色客栈,舒适或方便,并且行程均为:自组独立成团不拼团、全程纯玩不进店、安排全陪领队质量有保证。广供

 
     标题导航
~~~提前抢购有更多惊喜和优惠
~~~提前抢购有更多惊喜和优惠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重点
   第03版:现场
   第04版:街坊
   第05版:香洲故事
   第06版:金湾
   第07版:法治
   第08版:情报
   第09版:理财
   第10版:好彩
   第11版:时事
   第12版:文体
   第13版:广告
   第14版:旅游周刊
   第15版:旅游
   第16版:旅游
驴友假期暑期游推荐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