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2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高栏港区调研平沙扫黑除恶工作

4月3日,高栏港区“扫黑除恶”办公室成员深入平沙镇开展调研工作。本报记者 张洲 通讯员 叶娟 摄
  本报讯(记者康振华 通讯员叶娟)4月3日下午,高栏港区“扫黑除恶”办公室成员黄海平率调研组深入平沙镇,就扫黑除恶、优化环境工作进行调研。平沙镇镇委副书记陈志华、镇委委员陈广敬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与平沙镇有关负责人举行座谈,详细了解平沙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情况,以及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随后走访了前进社区,认真听取了社区书记反映的问题,指导解决平沙镇扫黑除恶办公室在专项行动中遇到的难题。

  调研组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调查摸排,了解实际情况,精心谋划部署,对于在占用国有资产、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强买强卖、强揽工程的黑恶势力必须依法坚决扫除。要把扫黑除恶与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结合起来,深挖细找问题线索,重点铲除社区黑恶势力,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关系网”“保护伞”,从重从快处理,形成震慑力。要加强对基层干部的思想引导,通过公众微信号、新平沙报纸、社区宣传栏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和政策观念,发动群众运用法律武器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根据实际需要,建立和完善相关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确保解决实际问题。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重点
   第03版:现场
   第04版:街坊
   第05版:拍客
   第06版:香洲故事
   第07版:面孔
   第08版:淘货
   第09版:情报
   第10版:理财
   第11版:好彩
   第12版:中国
   第13版:国际
   第14版:文娱
   第15版:体育
   第16版:广告
   第17版:新平沙
   第18版:新平沙·时政
   第19版:新平沙·重点
   第20版:新平沙·经济
   第21版:新平沙·文卫
   第22版:新平沙·综合
   第23版:新平沙·社区
   第24版:新平沙·提醒
平沙镇开展全民 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到平沙祭祀场所督导防火工作
社工关爱·志愿同行
助力妇女提升形象气质
高栏港区调研平沙扫黑除恶工作
大爱良医悬壶济世美名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