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高栏港区领导分赴平沙镇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本报讯(记者康振华 通讯员许香君 邓永贵 梁安霞)2月1日,高栏港区党委副书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适剑和区党委副书记李玉东等领导,分别带队到平沙镇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赵适剑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陈秀珍和困难党员朱先生一家,与他们亲切地闲话家常。据了解,老党员陈姨退休前是平沙镇粮食公司员工。困难党员朱先生是越南归侨,曾在华丰公司工作,现因患高血压、脑梗塞等多种疾病已瘫痪在床,经常住院吃药治疗。赵适剑要求各级党组织及相关部门要多关注朱先生一家,及时提供医疗和就业帮扶。

  同日,李玉东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刘文喜和黄社悦。刘文喜曾参加抗日战争;黄社悦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现已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李玉东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2月7日,高栏港区党委委员、珠海市公安局高栏港分局局长谭胜到沙美五队困难党员黄买潮和沙美六队吴家宏的家中,仔细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关怀。

  2月8日,高栏港区管委会副主任范兆体一行深入前进社区,慰问了计生困难家庭胡丽和困难党员覃铭钛、李社会,分别送上慰问金和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标题导航
高栏港区领导分赴平沙镇~~~
高栏港区领导分赴平沙镇~~~
高栏港区领导分赴平沙镇~~~
高栏港区领导分赴平沙镇~~~
高栏港区领导分赴平沙镇~~~
高栏港区领导分赴平沙镇~~~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重点
   第03版:街坊
   第04版:法治
   第05版:情报
   第06版:好彩·理财
   第07版:时事
   第08版:文体
   第09版:新平沙
   第10版:新平沙·时政
   第11版:新平沙·活动
   第12版:新平沙·法治
   第13版:新平沙·综合
   第14版:新平沙·社区
   第16版:新平沙·提醒
研究起步区城市设计及生态公园设计方案
提升联合扑救和智能指挥扑救能力
送去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为妇女群众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服务
确保全镇人民祥和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