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世预赛欧洲区:

瑞士克罗地亚携手晋级

瑞士球员赛后庆祝。
克罗地亚队球员莫德里奇(左)与希腊队球员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拼抢。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次回合昨晨战罢两场竟然皆交白卷。瑞士主场以0∶0战平北爱尔兰,两回合总比分1∶0;希腊主场以0∶0战平克罗地亚,两回合总比分1∶4。瑞士和克罗地亚携手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罗德里格斯护空门

  此役,首回合赢球的瑞士回到主场依旧以攻为主,但背水列阵的北爱尔兰明显更加积极。特别上半时双方均无建树后,北爱尔兰的下半时全线压出,抢得更多的进攻机会,其中华盛顿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偏出,萨维尔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扑出,都对瑞士球门构成较大威胁。北爱尔兰最好的破门机会出现在补时的第1分钟,瑞士门将索默尔角球混战中出击扑空,埃文斯头球顶向空门,主队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在门线前大脚解围,确保己队两回合的胜利。

  佩里西奇射中门柱

  由于首回合输了1∶4,希腊回到主场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不过巴卡塞塔斯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右脚凌空抽射都脱靶,希腊构成的实际威胁有限。倒是佩里西奇在第43分钟远射击中门柱,险些替克罗地亚扩大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希腊在第59分钟换上詹尼奥塔斯和福图尼斯加强进攻。第79分钟,托罗西迪斯脚后跟攻门被苏巴西奇挡出,随后托罗西迪斯横传门前,佩尔卡斯破门被吹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0分钟,希腊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以佩尔卡斯替下米特罗格卢,但前者在补时1分钟的射门又高出,希腊始终无法破蛋,最终只能吞下出局的苦果。(盛丹)

 
     标题导航
世预赛欧洲区:~~~
世预赛欧洲区:~~~
世预赛欧洲区:~~~
世预赛欧洲区:~~~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现场
   第03版:街坊
   第04版:开讲
   第05版:法治
   第06版:现场
   第07版:情报
   第08版:好彩
   第09版:理财
   第10版:时事
   第11版:文娱
   第12版:体育
   第13版:汽车周刊
   第14版:汽车
   第15版:汽车
   第16版:广告
不得在烈士陵园等庄严场所跳广场舞
瑞士克罗地亚携手晋级
孙杨位列头名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