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慰问驻军部队 共话军民鱼水情 2021年03月02日  康振华

  本报讯(记者康振华)2月26日下午,金湾区工商联率6家非公企业赴珠海海警局高栏港工作站,向坚守岗位的官兵开展元宵节慰问活动,并赠送了口罩、方便面、鱼干、茶叶、水果、办公用品等慰问品,与他们共话军民鱼水情。

  座谈会上,军地双方肯定了近年来民营企业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以及在支持部队建设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肯定了部队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推动作用。

  海警高栏港工作站官兵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按照上级要求,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军事训练,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大力培育当代军人核心价值观,加大海上巡逻执法力度,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

  金湾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林伟萍介绍,金湾区和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一体化运作后,该区工商联将加强对平沙、南水两镇非公经济的服务,指导两镇尽快成立商会,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和服务内容。同时,将带领辖区企业参与光彩事业和拥军工作,贡献非公经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