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洲区开展“E速拍”食安守护活动 举报被证实可领红包 2021年02月24日  马涛

  本报讯(记者马涛)记者昨日从香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促进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持证亮证经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该局开展“E速拍”香洲食安守护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市民如发现食品经营单位可能有问题,拍摄相关照片上传到“E速拍”,可获得2元至50元不等的随机微信红包奖励,红包派完即止。

  拍什么呢?据了解,市民如发现香洲辖区范围内的食品经营单位有无《营业执照》、无《食品经营许可证》、许可证过期、超范围经营、无食安员证或无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问题,均可拍摄相关照片上传“E速拍”。

  市民用手机将可能存在上述问题的食品经营单位拍摄下来,进入“食安香洲”微信公众号底部“微互动”-“E速拍”菜单栏,点击“我要E速拍”填写相关信息(姓名、手机号、店名、地址、问题类型等)、上传照片。香洲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核实后发现问题属实且在活动期间属首次上传的,市民可获得2元至50元不等的随机微信红包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