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镇两条道路通车 为周边企业居民解决出行难 2020年11月12日  赵岩

  本报讯(记者赵岩)11日,记者从金湾区红旗镇获悉,该镇的虹晖四路(小林路)和规划八路均已通车,周边企业及居民的通行条件得到改善。

  11月7日,连接红旗片区与小林片区的重要道路——虹晖四路(小林路)正式通车。虹晖四路工程是珠海市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7亿元,位于联港工业区,西起双林大道,东至东成路,改造长度约1.6公里,道路路幅宽度50米,双向6车道,全路段实现雨污分流。

  虹晖四路途经龙丰铜管、珠信达等重点企业,同时也是小林村村民出行的重要通道。升级改造前,这条路路况较差,仅有混凝土双向两车道,到处坑坑洼洼。虹晖四路通车后,周边企业及村民的通行条件得到了改善,也标志着红旗镇早期纳入改造计划的联港工业区双林片区的9条市政主干道全部完成升级改造。

  位于联港工业区大林片区的规划八路也于11月10日正式通车。该道路起于规划一路,终于规划四路,项目总投资1.4亿元,改造长度约2.1公里,道路红线宽度18米,双向2车道,全路段实现雨污分流。道路沿线途经多家重点企业,是大林片区主要的市政道路。

  近年来,红旗镇积极开展主城区及工业园区一系列市政基础设施升级改造。截至2019年年底,已基本完成广安路、文华路等18条市政道路的升级改造,改造道路长度超过20公里。